2018年全国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哈尔滨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 >> 正文

2016-2017年度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总决赛2017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05-24 12:28:17 来源:中国体育舞蹈联合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5月23日上午,2016-2017年度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总决赛、2017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联合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盛大举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四部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苏洁,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部副部长曹涛,南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廖子彬以及承办方的代表、赞助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代表近300人。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四部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苏洁

    近年来在政府的持续推动和大力支持下,南山精品体育赛事的培育取得瞩目成绩,具备了群众基础良好、办赛经验丰富以及完善的场馆设施和旅游配套等区位优势,2016-2017年度全国大众跆拳道系列赛总决赛将于2017年8月16日-19日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将邀请奥运冠军参加开幕式,并通过鼎海体育的爱心捐赠,关爱体育伤病运动员的康复和深圳贫穷外来工子女。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总决赛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22日-24日在南山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是中国体育舞蹈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有品牌价值的高规格赛事,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是全国各地体育舞蹈专业院校和业余培训机构竞技水平的年终大检阅。开幕式和颁奖晚会将邀请世界体育舞蹈职业冠军作精彩表演,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南山已经连续8年举办高水平的体育舞蹈大赛,打造了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

发布会现场

    举办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是增进全国体育项目广泛交流,促进运动水平提高的有效平台,有利于提升城市魅力,构建和谐社会,推动我区体育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今年南山区政府将两大赛事作为体育文化的精彩大戏列入民生实事重点工作,拨付专项扶持资金并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安排,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完成。比赛地点设在恢弘大气的南山文体心体育馆,与南面图书馆和博览馆共同围合形成一道靓丽的城市文化风景线。两大赛事的举办将助力南山实现“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宏伟目标,向全国各地的来宾展现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展示南山独特文化和美丽。

    两大赛事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南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两项大型体育文化活动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后盾。两大赛事还得到了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鼎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鼎力支持。承办方组织工作精细,安全保障到位。相信两大赛事将办成展现国内跆拳道和体育舞蹈顶级水平的盛会和促进文化交流增进艺术激情的盛会。

下一篇】【上一篇】【收藏此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