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哈尔滨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赛事 >> 正文

“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7-05-19 23:15:43 来源:中国体育舞蹈网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苍南县体育局、中华职业教育社、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爱晚亭红色文化、锦鲲国际艺术学校、温州市华奥舞蹈俱乐部、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将于2017年5月20-21日在温州市苍南体育中心举行。大赛组委会于2017年5月19日下午3时在苍南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中央电视台5频道 、CCTV NEWS、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湖北电视台、中国体育报、温州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网等10余家媒体和媒介的大力支持。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先生,苍南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产业委员会副主任、温州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陈冰女士以及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先生。

苍南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先生致欢迎辞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总冠名推广单位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先生讲话

    随着全国各地时尚城市建设和城市文化品位的不断提高,为满足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领略明星冠军风采的需要,为提升和丰富市民健康文化生活品质,进一步推动中国体育舞蹈运动项目的发展,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坚持走革新道路,秉承社会化办体育的理念,以政府购买服务、企业主打运营相结合的方式,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当其冲,不忘初心,继续承担企业运营之重责,精进不休促进中国体育舞蹈的发展。

    温州作为连续3年承办总决赛的城市,今年举行的是分站赛,是温州市第四次承办该项赛事,这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历史上尚属第一次。温州政府正全力以赴打造“国家运动休闲城市和推进社会办体育这两项“国字号”改革试点工作,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共同助推国家级品牌赛事在温州再次成功举办,共同促进试点工作圆满成功。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苏洁秘书长发布新闻

    苏秘书长介绍了此次赛事的几大亮点:

    一是中国公开系列赛首次走进苍南。苍南是温州经济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群众体育开展较好的地区。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这一我国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赛事能够在苍南举办,将有利于推动当地群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当地体育舞蹈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开展。

    二是今年的办赛模式较以往有所不同。赛事的运作突出了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企业资助的模式,有利于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和赛事品牌价值的提升。

    三是本次赛事是在我国体育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视察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和北京市的讲话的大背景下举行的,体育舞蹈作为群众健身休闲体育项目,将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高水平赛事,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基层体育舞蹈的普及开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建设“健康中国”发挥积极作用。

    四是今年是温州连续第4年举办中国公开赛。对打造温州的体育特色品牌赛事将具有积极作用。

答记者问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下一篇】【上一篇】【收藏此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