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来一波回忆,中国体育舞蹈30年,你参加过哪些赛事?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8-30 15:01:57
图片

1990到2020,这是新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所走过的最为波澜壮阔的一段岁月里程。这三十年,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泰民安,活力无限。这三十年,中国体育舞蹈蓬勃发展,赛事活动精彩纷呈,快来看一看,你参加过哪些国家级赛事吧!哪些秩序册上可以找到你的名字呢?

全国少儿体育舞蹈大赛
图片
图片
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
1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7
图片
8
图片
9
图片
10
图片
11
图片
12
图片
13
图片
14

图片

15
图片
16
图片
17
图片
18
图片
19
图片
20
图片
21
图片
22
图片
23
图片
24
图片
25
图片
26
图片
27
6829
28
图片
29
图片










亲爱的体舞人
    感谢提供我们未收集到的秩序册封面

图片
其他赛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全国群众性体育社会团体,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奥委会承认的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职业和业余体育舞蹈组织的唯一合法组织。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是由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章程并在体育舞蹈领域有一定影响的,自愿加入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单位和个人组成。


图片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处


1991年,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的前身——中国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成立。2000年8月,中国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在北京召开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的协会领导机构。2002年4月,随着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被国际奥委会所承认,体育舞蹈开始进入世界综合性运动会。


在这种形势下,经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和文化部党组批准,中国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与文化部所属的中国业余舞蹈竞技协会经过协商,形成最终的联合,组建了今天的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并在民政部重新登记注册。


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将“庆典活动”纳入了工作重点。为更好地筹备“庆典活动”,扩大宣传,营造氛围,还专门成立了“庆典活动”策划组,并将策划和组织工作交由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牵头负责。


2020年7月19日,“庆典活动”策划组在北京市天坛饭店召开了“庆典活动”筹备会,对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发展30年的脉络、主线以及重要成果进行了全面性梳理和总结,并将“庆典活动”具体实施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历经两年,策划方案经反复研讨、多次修改,得以最终敲定。


图片

筹备会现场

图片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

图片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


#欢迎投稿
图片

中国体育舞蹈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是体舞人的盛会,翻翻老照片,看看老视频,追寻回忆,期待亲爱的体舞家人们,提供中国体育舞蹈发展三十年的宝贵资料,在这值得纪念的一刻,留下美好的回忆。

征集邮箱:250008626@qq.com

联系人:郭老师13607150109(微信同号)

fa6fdfeaebd8adee224d503de0ca0380.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