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创新赛事 瓮安起舞——2019年全国体育舞蹈技术等级锦标赛暨2019年贵州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完美闭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10-20 17:12:12

10月20日,2019年全国体育舞蹈技术等级锦标赛暨2019年贵州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瓮安体育馆完美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4支参赛队伍3000余名选手相聚瓮安,同场竞技,切磋舞技。

本次大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瓮安县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

颁奖现场

据悉,全国体育舞蹈技术等级锦标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为推广体育舞蹈考级而创立的新型赛事。此次赛事走进瓮安,必将促进瓮安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成为瓮安走出去的一张靓丽名片。

大赛裁判张大治接受采访

参赛选手谢思柔接受采访

2019年全国体育舞蹈技术等级锦标赛开幕式

比赛现场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表示:“本次大赛,是新的技术标准实施以后的首个技术等级锦标赛,比赛设项完全按照技术等级的特点设置的,是对几年来体育舞蹈技术等级这项工作的总结和检验。大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加大和推广了新的技术等级标准的力度。希望全国各地更多的喜欢体育舞蹈爱好者能够加入到“技术等级”的学习中来,希望“技术等级”真正能够为基层的爱好者带来一种规范的标准,让我国体育舞蹈的基础在青少年阶段打得更牢,让我们的体育舞蹈事业走得更远。”

37177bf9232d70cfeddc15eb105648fc.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