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美“溧”舞动 逐鹿金陵——2019 CDSF街舞世界杯精彩迭起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6-22 22:33:35

6月22日,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南京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承办,南京市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南京市溧水区体育总会共同协办,运营推广由南京思迪飞灵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咪咕动漫有限公司联合运作的2019 CDSF街舞世界杯经过3天激烈的比拼,在江苏南京溧水决出了最终结果。

Breaking裁判 汪珅炅(Danny) 接受媒体采访采访

Breaking一对一项目冠军 许坤炜 接受媒体采访


 6829

巅峰对决,为实现梦想而战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兴起,街舞作为健身运动的一种也进入了各大城市的健身中心。街舞从街头文化到深受年轻人追捧的积极向上的潮流体育运动的蜕变,更多的是因为它可以极好地弘扬个性,表达自我,是符合当代年轻人追求独立、释放个性的一种积极向上的方式。

2019 CDSF街舞世界杯,设有男、女Breaking、Locking、Popping比赛项目,小齐舞作为表演赛项目在正赛中亮相,奖金累计超30万元人民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0名街舞爱好者参与线上海选。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最终有500余名选手进入2019 CDSF街舞世界杯比赛现场。6月20日-22日的比赛中,街舞精英们均用自己精彩的舞姿、精湛高超的舞艺表达出“输而不馁,赢而不傲”的独特街舞魅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赛事现场特邀MC-廖搏、SUPER DD、Lil $EAN,以及特邀DJ-ALONE、DOUBLE P、MAZEROCK的完美配合也是赛事的亮点,充分调动了观众的情绪,赛事高潮迭起,赢得场内上千名观众的欢呼,激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2019 CDSF街舞世界杯,裁判阵容也是不容小觑,亮亮、肖杰、石头、平平等数十位国内街舞资深裁判组成的专业评委团,从参赛选手技巧性、表演性、创意性等方面进行评分,彰显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被CNN 评选为20世纪最有影响力十大舞者之一的Ken Swift作为Breaking项目的裁判来到了现场,他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南京溧水,这里的音乐、能量及观众的热情都很棒,这些年轻的Bboy、Bgirl都有自己的英雄或偶像,而他们今天的表现会激励更多的年轻人。

 6829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各项目前三名,在Locking项目中,王嘉豪获得第一名,第二、第三名分别由黄廷伟、孙杰达获得;朱柯霖夺得Popping项目第一名,谢博和钟晨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Breaking项目比赛中,男子比赛前三名分别由许坤炜、王浩然、 Vasylets Oleh获得,女子比赛前三名分别由芮玢琪、曾莹莹、邓雨丛获得,同时,中国籍男子前六名和女子前三名选手还将代表中国参加23日的世界锦标赛;TempoMarket摘得小齐舞项目冠军,南京1758爵士舞街舞工作室夺得亚军,Millianex获得季军。

 6829

以舞会友,让更多的人了解街舞运动

2019 CDSF街舞世界杯的成功举办,为国内街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顶级的街舞交流、展示平台,创造了一个提高街舞竞技水平的氛围,促进了街舞文化的交流、碰撞,让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近距离观看街舞赛事、感受街舞魅力,激励着广大年轻人参与体育舞蹈项目,从而促进街舞项目的发展,并对推动街舞项目进入奥运会有着深远的影响。

 6829

江苏南京作为首届青奥会举办城市,承办过多场成功的国际体育赛事。2019 CDSF街舞世界杯的成功举办,对于国内街舞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成为展示江苏南京形象、推介江苏南京文化、推动街舞运动发展的重要途径。街舞文化极具感染力、创造力。2019 CDSF 街舞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让这座有着悠久历史文明的城市焕发活力与朝气,为江苏南京走向“世界体育名城”,加上至关重要的一笔。

赛事举办地选择在素有“天然氧吧”、“南京后花园”、“城市绿肺”之称,同时也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的南京溧水。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江苏南京发展街舞文化发展,打造街舞品牌,助推南京溧水体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巅峰对决,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将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 CDSF街舞世界杯比赛中,Breaking项目中的脱颖而出的中国籍男子组前六名、女子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6月23日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他们分别是:Bboy:商小宇、龙浩天、许坤炜、王浩然、郑国维、欧阳志春Bgirl:芮玢琪、曾莹莹、邓雨丛。这是首次在官方赛事上与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两百多名国际顶尖Breaking高手同台竞技。

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是首届世界城市运动会(World Urban Games)的Breaking项目首场资格赛,是继街舞项目进入青奥会后的最高级别的Breaking赛事,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街舞国际A类赛事,比赛吸引了全球广泛关注,各大洲冠军级街舞精英也齐聚南京溧水同台竞技。

至此,2019 CDSF街舞世界杯已圆满落幕。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街舞运动在溧水、在南京、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得到更加广泛的关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最后,预祝各位选手能在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6829

 6829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