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 新闻发布会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6-14 17:43:16

2019年6月14日15:00,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 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会务中心举行。

 6829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会长陈一平先生,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局长沈云女士,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先生,大赛组委会委员、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调研员陈平先生,冠名企业代表、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先生,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主任张玉华女士,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车遥女士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黄浦区体育局局长沈云女士主持新闻发布会。

 6829

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主任张玉华女士介绍大赛筹备情况

 6829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介绍大赛基本概况

苏秘书长表示:今年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仍将由5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组成。我们将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办赛品质,以选手参赛体验为导向,增强服务意识,与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携起手来,共同把这一赛事IP打造成更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精品赛事,打造成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社会体育嘉年华,打造成促进承办地社会发展的节日化体育盛会。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一直走在改革的前列,坚持规范发展、融合发展之路,团结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不断开拓创新,逐步走出了一条符合国情、有特色、有利于体育舞蹈运动长远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新时代,新任务,新当担,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恪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章程》的各项规定,把握体育舞蹈的大势和规律,强化核心竞争力,与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同呼吸共命运,努力推动我国体育舞蹈事业创新发展,造福社会。

 6829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先生讲话

蒋超总裁表示:自2016年以来,随着“锦鲲杯”体育舞蹈赛事在全国近20个城市的举办,参赛选手逐年递增,参与民众规模逐年扩展。伴随着赛事的举办,我们以赛促训练,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合作,大幅度提高了我国体育舞蹈水平,国际合作也呈现出全新的局面。

体育舞蹈是体育舞蹈文化产业的重要内容,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下,“锦鲲杯”不断丰富体育舞蹈内涵,规范行业标准,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城市美誉度,更好满足体育舞蹈爱好者个性化、创意化的需求。在中国体育舞蹈资源整合、产业升级和品牌提升等全新挑战中,“锦鲲杯”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今后,我们将深入挖掘体育舞蹈的精神内涵,使之与我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打造有中国特色的、精神与技能并重的体育舞蹈教育培训系统,形成源头活水,进一步促进这项伟大事业的顺利发展。

 6829


发布会主持人

 6829


发布会现场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主任张玉华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6829

记者提问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