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世界城市运动会街舞资格赛赛制公布 | 六月南京打响Breaking项目首场资格赛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6-12 20:25:25
总浏览量:2958

首届世界城市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13日至15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世界城市运动会(World Urban Games)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全球协会 (GAISF) 举办的赛事,旨在成为“新一代城市体育的最佳全球展示平台”。世界城市运动会每两年将举办一次,这项精彩的体育赛事将融合音乐、舞蹈和城市文化的其他方面。首届世界城市运动会将举办六项体育竞赛项目和两项体育展示项目。六项体育竞赛项目包括街舞、三人制篮球、BMX 自由式碗池、自由花式飞盘、跑酷和自由式轮滑。体育展示项目为室内赛艇和激光跑。

首届世界城市运动会为期3天,旨在展示新一代的运动以及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都市运动员、骑手、舞者的技巧、风格和力量。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 (WDSF) 以街舞Breaking项目为契机参与其中。

 6829


冠军级街舞精英同台竞技

打造世界级街舞标杆赛事


Breaking(霹雳舞),作为街舞中难度较高、更讲究技巧的一类,继2018年成为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运动项目后,又被正式纳入2019年首届世界城市运动会项目这意味着街舞从小众的街头文化逐渐登上世界舞台。

世界城市运动会街舞比赛将举办两场资格赛,其中6月23日在南京溧水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的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被定为世界城市运动会(World Urban Games) Breaking项目首场资格赛,本次资格赛网罗全球6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200余名Breaking顶级选手参赛,并定向邀请全球各大洲冠军级街舞精英同台竞技。

 6829

世界顶级舞者担任裁判

打造属于全球街舞人的潮流运动盛会

 

本次比赛裁判阵容也极具看点,Bojin、Renegade、Ken Swift、Danny、Katsu One等12位顶级舞者担任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Breaking裁判。

在赛事现场氛围营造方面,组委会也邀请到廖搏、Super DD、Lil $EAN担任MC,Alone、Double P、Mazerock担任DJ,广大街舞爱好者不仅能近距离感受积极向上又酷炫的潮流文化,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裁判秀,体验难得一见的街舞盛宴。

 6829


开启全新资格赛体系

助力中国街舞事业发展

 

根据世界城市运动会街舞资格赛赛制的要求,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将选拔16名Breaking街舞女孩(B-girl) 和16名Breaking街舞男孩(B-boy)获得World Urban Games首场资格赛名额,并进行Breaking资格赛排名比赛。

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主办方表示,自Breaking正式纳入世界城市运动会比赛项目以来,街舞运动深受国家和社会各界关注。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也将借助这一契机,架起国际化街舞交流桥梁,助力街舞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

全新资格赛体系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舞者有机会参与到国际赛事中来。随着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的全面展开,以往只有顶尖舞者才有机会参加的国际赛事将覆盖更多高水平业余舞者。

 6829

如果你是街舞爱好者

如果你想现场体验街舞的热血与激情

那么就快来购票吧!

 购票方式

最低只需 98

你就能近距离观摩

国内外顶尖大神激情battle!

体验街舞那份最真挚的热血与激情!

 

大麦网 为本次赛事官方售票平台

您可通过大麦网App搜索

“街舞世界杯”即可购票

 

▼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票

 6829

 观众咨询

观众咨询电话:13952034749 郭女士

选手咨询电话:17601568881 高女士

邮箱:shanpao@xempower.com.cn

 

 

点击下图 | 了解赛制规则

 6829

点击下图 | 了解交通指南

 6829点击下图 | 了解海选结果 6829

 6829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