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这条街还不够炸?大神齐聚,为你燃动金陵!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5-24 22:12:10
总浏览量:2546

上个月

我们公开了

WDSF 世界街舞锦标赛Breaking裁判阵容

Bojin、Renegade、Ken Swift、Danny、

Katsu One、Yan The Shrimp、Glacial、

Kim、Movie One、Hurricane、Freeze、Skim

12位顶级舞者组成的国际专业裁判组

   让人直呼“太恐怖”!

 6829

但听说还有人觉得不够炸?

认为国内大神太少?

 曾经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

而当我看见2019CDSF街舞世界杯

裁判、MC、DJ名单的那一刻

我才意识到自己还是太年轻

 

去年在《这!就是街舞》的舞台上,从最初的Freestyle展现出绝佳控制力燃爆全场到创意完成《小鸡舞》、《疯子舞》技惊四座,亮亮以其过硬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展现了其作为全能舞者的实力。这一次,亮亮将作为小齐舞项目的裁判来到2019 CDSF街舞世界杯的现场。

 6829

今年同样亮相《这!就是街舞》舞台的冯正以其独具风格的冯式Popping炸裂开幕海选大战,而现在他将暂时回归国际顶尖裁判身份,担任Popping项目的裁判。

 6829

第一位代表中国出征世界大赛的街舞舞者、第一位在日本获得冠军的街舞舞者、《热血街舞团》热血MVP票选NO.1……无数“首位”光环环绕的肖杰将担任本次赛事Locking项目的裁判

 6829

还有一位冯正的老朋友也将与他一同出现在Popping项目裁判席,他就是石头。去年他通过《失恋阵线联盟》反差萌一举成为遗世独立的美男子,前两天又以吹拉弹唱组合成员身份助跳,再度嗨翻全场。

 6829

这些OG、大神即将齐聚南京溧水

我仿佛已经能听见现场的阵阵欢呼了!

这一眼扫过去

不仅裁判名单里王炸不断

OG扎堆

MC和DJ也全是大咖!

 

JUDGE - 亮亮

 6829

2018年在参加《这就是街舞》中创作《疯子舞》、《法老的权杖》等舞蹈作品,舞技惊人,技惊四座。也曾担任HHI街舞锦标赛、UpTempo街舞大赛、第一届江小白国际街舞大赛裁判。

JUDGE - 冯正

 6829

中国街舞领军人物,2000年组建中国首家专业街舞团体北舞堂、2003年组建舞佳舞团队、2004年创立中国标杆舞蹈赛事Keep On Dancing(KOD)、2006年创建中国参与者最多赛事 who is best(W.I.B)、曾获得多个世界顶级赛事冠军,并获邀担任美、韩、日、法等国际街舞比赛评审工作,也曾2015-2018年担任KOD世界杯中国街舞国家队队长。

 

JUDGE - 肖杰

 6829

2019年JusteDebout全球总决赛冠军,首位连续四届KOD世界街舞大赛冠军,首位走出国门代表中国征战世界大赛的中国街舞舞者,首位在日本获得冠军的街舞舞者。以传承为目标所创立的“肖家班”门徒遍布全国,影响深远,同时也是星舞忠街舞文化中心董事长。



JUDGE - 石头

 6829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超人气舞者、最强Battle King,《新舞林大会》邓伦合作舞伴、震感眼创始人,电影《跳出去》特邀舞蹈演员,两届KOD Popping项目冠军。


JUDGE - DANNY

 6829

Danny 隶属于上海 Caster Crew、Skechers All Star,也是当地首位进入知名组织 Mighty Zulu Kingz (MZK) 的 Bboy。Danny 时常受邀至国际担任评审及嘉宾,同时也是中国大型国际街舞赛事B.I.S 的主理人,在中国街舞圈可堪称元老级人物,对中国的街舞文化推广、国际交流有着巨大贡献。


JUDGE - 唐立

 6829

2015年全国红牛街舞大赛总冠军,2016年美国Hip-Hop International世界街舞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2017年世界KOD街舞大赛团体Locking亚军、2018年WDC日本国际大赛中国赛区亚军、2018年日本BLACK JAM冠军。


JUDGE - 平平

 6829

舞龄14年,2017年获得Tony GoGo(The Lockers)授予“Original Lockers Masters Award”荣誉(中国第一位),曾多次担任B.I.S国际街舞大赛裁判、HHI中国区裁判。

 

JUDGE - KIM

 6829

2001年开始接触Hip-Hop文化,曾担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业课教师,舞龄15年,教学10年,是BBoy赛事 DSC Jam、Keep It Movin、Outbreak China主办人,也曾担任美国Sweet 16 Jam、台湾Culture Shock Vol.6 World Final、香港Battle Dojo 2016、R16世界街舞大赛中国华北赛区裁判。


JUDGE - TOMMY

 6829

舞龄18年,国内著名街舞团队STO成员,曾担任HHI世界街舞大赛Breaking项目评委。


JUDGE - EVO

 6829

中国内地研修及传播Popping文化最久的职业舞者,美国Popping创始团队EB Family中国内地首位成员,上海著名街舞机构Caster舞蹈教室艺术总监。


MC - 廖搏

 6829

《这!就是街舞》全场特邀 MC。


MC - Lil $EAN

 6829

2006年接触Hip-Hop文化,2009年成为一名街舞舞者。2011年开始以MC的身份活跃于街舞比赛的舞台上。后留学新加坡,接触派对及Undergound Music,逐渐转型成为全能MC。能够熟练运用中英双语,台风富有感染力和激情是他的标签。


DJ - ALONE

 6829

《这!就是街舞》全场特邀 DJ、乐组创始及负责人、湖北联盟Popping组负责。


DJ - MAZEROCK

 6829

来自深圳的MAZEROCK是中国传奇Breaking团体TRIPLINE CREW的一员,是中国街舞元老,也是2012-2016 韩国R16 中国赛区的御用DJ等。


现场更有燃到爆炸的 裁判Show

所以

期望亲临现场

与大神亲密接触

感受炸裂街舞的小伙伴

  赶紧看过来啦!


 

最低只需 98

你就能近距离观摩

国内外顶尖大神激情battle!

体验街舞那份最真挚的热血与激情!

 

▼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票

 6829


 

  此外,这里还有一份给舞者的 战书:

想不想得到顶尖大神的指导?

想不想在顶级官方赛事上一战成名?

想不想将高额奖金收入囊中?

只需要将最能表现自己风格特点的

45秒视频录像

上传至www.hiphopcn.com.cn

即可进入2019 CDSF街舞世界杯

海选裁判筛选环节

 

▼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6829

 这个夏天 

  南京就是街舞宇宙中心!我信了!

 6829

- 主办单位 -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江苏省体育总会

 

- 承办单位 -

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南京市体育局

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

 

- 协办单位 -

溧水区体育局

 

- 赛事运营推广单位 -

南京思迪飞灵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咪咕动漫有限公司

 

- 赛事支持 -

 6829

 6829

- 官方战略合作 -

 6829

- 官方技术支持 -

 6829

 6829

- 关注我们 -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

2019 CDSF街舞世界杯

赛事相关信息

 

『新浪微博』

@2019街舞世界杯

『微信公众号』

街舞世界杯

『抖音』

@街舞世界杯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