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舞林高手对决千岛湖——“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总决赛暨全国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12-14 22:20:15

2018年12月14日17:30,“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总决赛暨全国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淳安县举行。发布会上介绍,“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总决赛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15日至16日在淳安县体育馆举行。2018年度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收官之战即将在美丽的杭州千岛湖拉开帷幕!

 6829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淳安县体育局副局长徐跃进,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杭州健身舞协会会长徐立伟及大赛组委会相关成员和来自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们。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总决赛暨全国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淳安县体育局、杭州千岛湖星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奥体育艺术教育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

 6829

淳安县体育局副局长徐跃进致欢迎词

 6829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致辞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在建设体育强国过程中,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与互联网的三位一体协调发展,是“锦鲲国际”的责任担当和不懈追求。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指导下,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连续3年总冠名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和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锦鲲杯”先后走进湖南、湖北、云南、上海、北京和浙江等20余个省、市和自治区,一直致力于体育舞蹈推广、体育舞蹈赛事品牌建设以及体育舞蹈内容创新,赛事运营经验丰富。“锦鲲杯”本着“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在竞赛中相互进步”的精神,为拓宽体育舞蹈事业,汇集社会各界体育舞蹈精英,培养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体育舞蹈人才,提供了广阔天地。

 6829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发布新闻

本次赛事呈现诸多亮点。首先,精英荟萃。只有位列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职业组标准舞拉丁舞积分前12名,A组标准舞拉丁舞前24名以及18岁以下组标准舞拉丁舞前24名的选手,才能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聚集了国内体育舞蹈最优秀的选手。其次,规模宏大。由淳安县体育总会组织的俱乐部联赛,有来自各俱乐部2000多对选手参加,届时将上演6000多对次的pk对抗,令人目不暇接。第三,强强对话。组委会还邀请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的精英们同台献艺,为赛事添彩。

 6829

发布会现场

 6829

媒体记者提问环节

淳安县体育局副局长徐跃进接受媒体采访

 6829

领导嘉宾合影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