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8WDSF世界拉丁队列舞锦标赛成功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12-03 00:40:26
总浏览量:3935

 6829

12月2日晚19:00,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CDSF),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特别支持,深圳市朗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WDSF世界拉丁队列舞锦标赛开幕式在深圳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大赛有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拉脱维亚、西班牙、匈牙利、奥地利、波兰、荷兰、爱沙尼亚、蒙古、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越南、日本、韩国、中国澳门、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国际选手、WDSF裁判及官员、以及国内顶尖选手参与。

世界体育舞留联合会主席郑志华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先生;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女士;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毅先生;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主任梁海洋先生;深圳市宝安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钟愈勋先生;深圳市朗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华女士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晚场的精彩比赛。

 6829

WDSF、CDSF会旗入场
 6829

 6829

 6829

 6829 参赛代表国家选手逐一入场

 6829

WDSF裁判团队入场

 6829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郑志华先生致开幕辞

郑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个举办世界队列舞锦标赛的亚洲国家。全世界的队列舞高手们汇聚在深圳宝安,必将激励和启发中国优秀的年轻体育舞蹈教练员和选手们,希望看到队列舞在中国掀起新的潮流。队列舞是一种独特的团体运动项目,不仅要和舞伴之间完成高难度的动作,还要和队友们一起完成队形的变化,是所有队员齐心协力才能够展现出来的一项运动。我对所有团体舞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敬意。

 6829

运动员代表宣誓

 6829

 裁判员代表宣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 郑志华先生 接受媒体采访

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主任 梁海洋先生 接受媒体采访

赛事组委会副主任 杨威先生 接受媒体采访

 6829

 6829

 6829

 6829

 6829

 6829

 6829

 6829

比赛现场

 6829

 6829

 6829

 6829

颁奖现场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此次比赛中派出了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代表作品《穿越》和北京舞蹈学院代表作品《奇遇漂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北京舞蹈学院代表队冲进了2018WDSF队列舞锦标赛的决赛,最终荣获了第5名的成绩!冠军是来自德国代表队 This is me(这就是我) ,亚军是俄罗斯代表队 One heat beat (万众一心),季军是俄罗斯代表队  Open the door please (请开门)。WDSF世界拉丁队列舞锦标赛首次登陆中国,这也是世界拉丁队列舞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欧洲以外的地区举办。顶级选手们聚集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共同见证舞蹈王者的诞生,大赛精彩绝伦,令人难忘!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