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2018年全国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大连站)圆满结束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11-02 21:12:41

      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大连市体育舞蹈协会、大连国际舞蹈学校承办的全国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大连站)10月29日-11月2日在大连国际舞蹈学校举行。

 6829

      为期一周的全国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课程中,拉丁舞老师邀请CDSF国家级裁判、北京体育大学讲师赵耀进行授课;标准舞老师邀请WDSF国际级裁判、CDSF国家级裁判、北京舞蹈学院讲师刘帅授课。来自河北、辽宁、甘肃、新疆、北京、青岛等地区的近140名国家级教师在大连国际舞蹈学校完成此次国家级教师培训和考核。刚从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莫斯科站)执裁回国的刘帅老师,与各位学员分享了俄罗斯比赛的经历,将世界标准舞最新的技术与大家分享。赵耀老师作为大学教师,从大学培养体育舞蹈学生的角度与各位分享了拉丁舞教学理念。理论课由WDSF国际级裁判、CDSF国家级裁判、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舞蹈学院讲师齐志峰授课,齐老师的理论课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学生,可谓是“齐老师大讲堂”。从舞蹈感知的角度,带着学生们以另一个角度去看待体育舞蹈,使大家对舞蹈的想法、舞蹈的认识都有新的收获和认知,得到学生们一次次的掌声。

      11月2日上午9点,所有国家级教师进行了考核,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清澍、齐志峰作为考官,对大家这周的学习成果进行考核。通过考核,有10余人晋级国家A级教师,20余人晋级国家B级教师,90余人获得体育舞蹈国家C级教师资格。此次参加C级考试的教师创今年之最。

 6829

 6829

      此次培训班是2018年最后一期国家级教师培训班,作为收官站,吸引了全国一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随着国家级教师逐年增多,明年的教师培训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将根据不同级别的教师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和考核,继续完善我国体育舞蹈国家级教师培训体系,帮助每一位国家级教师在教学制定、教学方法等方面上一直保持着最科学最先进的教学理念,更好的帮助各地区开展体育舞蹈事业。感谢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教师们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我们11月23-25日,第二十八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长沙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