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新闻发布会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10-19 20:46:44
总浏览量:4404

 6829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锦鲲杯”2018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于今日下午15:00在温州苍南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 张建新先生,苍南体育局局长黄瑞聘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产业委员会副主任、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华奥体育艺术教育董事长陈冰女士,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利华女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6829

苍南体育局局长黄瑞聘致欢迎词

黄瑞聘局长表示:今年是苍南第二次举办体育舞蹈公开赛,也是我县“十大赛事计划”的收官之作,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苍南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快推动苍南经济社会文化融合发展。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来宾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6829

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陈冰女士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创办于2009年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至今已走过十个春秋,比赛每年均在不同的城市举行,回顾10年来的赛事,温州曾经在连续5年的时间里成功的承办了3次公开系列赛的总决赛,以及2次分站赛,这在全国是绝无仅有的。这足以说明温州在全国体育舞蹈行业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通过承办全国公开系列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体育舞蹈运动的深入开展,也为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特别是在内生动力的培养上让我们的队伍更加壮大,这更加建树了我们办好本次比赛的信心。

 6829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利华女士致辞

自2015年至今,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体育舞蹈注入的最强有力的社会力量,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领导下,与社会各界不遗余力积极沟通,共同分享体育舞蹈带来的快乐与荣光。对体育舞蹈来说,这是最好的发展时代,这里有最澎湃的发展动力,这里有最宽广的发展平台,此时此刻,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共同推动中国体育舞蹈健康、全面发展,使其强烈时代气息和全面健身效果真正影响和丰富人民的精神生活,增强人民体质,使其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和作用力。

 6829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建新先生发布新闻

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仍是由5个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组成,温州已经是连续承办了4次,对于推动体育舞蹈在温州的普及发展起到了十分显著的作用。今年的办赛模式更趋社会化的特点。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运作模式体现在办赛的各个环节,而这种模式将成为今后体育赛事的主要运作方式,有利于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和赛事品牌价值的提升。同时,温州还是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唯一试点城市,体育舞蹈项目是功不可没。

 6829

发布会主持人

 6829

 6829

记者提问

 6829

发布会现场

苍南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打造的全国体育舞蹈精品赛事,每年的全国公开系列赛由5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组成,比赛极大的促进了全面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并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温州站的比赛是今年分站赛的最后一站,年底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即将揭晓。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