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共舞新时代 逐梦新未来——“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黄石站)WDSF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圆满落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4-23 03:40:52
总浏览量:3711

4月22日,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黄石市体育局、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的“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首站比、WDSF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经过了两天激烈的比,最终在湖北黄石市体育馆落下了帷幕。

WDSF国际裁判长Nenad Jeftic接受媒体采访

WDSF国际裁判长Nenad Jeftic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这是他连续两年来到中国,通过近几年的执裁来看,选手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特别是拉丁舞选手,给他的印象深刻,在拉丁舞动作的质量完成上,舞蹈的编排上以及音乐处理都有很大的提高,他说,总体感觉中国选手近几年有很大的提升,希望中国今后有更多的选手涌现。






本次国际公开赛共有来自俄罗斯、意大利、波兰、奥地利、爱沙尼亚、丹麦、葡萄牙、西班牙、立陶宛、塞尔维亚等国家的世界排名前12的标准舞和拉丁舞优秀选手参赛。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副主席郑志华先生、秘书长尼纳德先生亲临比赛现场,同时,组委会还邀请了9名国际级裁判执裁赛事,高水平的竞赛与精彩纷呈的舞蹈展示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奉献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423020158_副本_副本.jpg

21岁以下组拉丁舞风云榜

微信图片_20180423020230_副本_副本.jpg

A组拉丁舞风云榜

微信图片_20180423020222_副本_副本.jpg

职业组拉丁舞风云榜

微信图片_20180423020212_副本_副本.jpg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郑志华先生、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为WDSF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标准舞获奖者颁奖

A组拉丁舞冠军:闫棒棒&朱静接受媒体采访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作为全国体育舞蹈最高级别比赛,共有五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首战黄石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支代表队近200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的激情表演、媒体的深入报道、观众的积极点赞,把比赛推向高潮,也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了体育舞蹈的魅力。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秉承“创造价值、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紧密配合,合力办好2018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系列赛这一顶级赛事,共舞新时代,逐梦新未来,让我们期待下一站比赛更加精彩!


webtmsgimg (1).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