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锦鲲杯”2018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黄石站)新闻发布会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4-20 17:14:42
总浏览量:5091

胜日寻访池湖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在这春光灿烂的季节里“锦鲲杯”2018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第一站(黄石站)新闻发布会于4月20日下午15时在湖北黄石举行。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黄石市体育局、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WDSF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2018年4月21、22日在黄石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黄石市体育局副局长鲁泳女士,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邓燕萍女士,总冠名企业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

微信图片_20180420183451_副本.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0183406_副本.jpg

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邓燕萍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本次比赛临时更换比赛场地,落户黄石。作为我国体育舞蹈最高级别比赛-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首站比赛,虽然筹备的时间很短,但是,在总冠名单位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配合下,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湖北省体育局的支持下,在武汉市体育局和黄石市体育局的帮助下,在黄石市体育舞蹈协会及有关部门的协助下,承办方在很短的时间里完成了从组织、竞赛、安保、宣传、接待、后勤等工作方案的调整。

总冠名单位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介绍公司参与赛事筹备的相关情况

总冠名单位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衷心感谢各位媒体朋友三年来对“锦鲲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持续关注,作为中国体育舞蹈产业的开拓者、引领者,锦鲲秉持“创造价值、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方针,连续三年携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总冠名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鼎力打造中国体育舞蹈的顶级精品赛事,公司愿与社会各界真诚携手,共同推进中国体育舞蹈事业产业化,助力推动中国体育舞蹈产业的大繁荣与大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420183446_副本.jpg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发布新闻

苏洁先生指出,2018年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局,也是我国深化体育管理体制机制十分关键的一年。在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的领导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脱钩改革也将迈出重要步伐,将继续发挥体育舞蹈在全民健身活动当中的独特作用,继续为推进我国体育强国建设而做出新的贡献。他说,作为今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开篇之作,本次赛事有如下几个特点:一是本次赛事仍是两赛合一,规格高、水平高。二是今年的办赛模式更趋社会化的特点。三是本次赛事今年是武汉市协会连续第5年承办WDSF的国际赛事,也是体育舞蹈国际和全国性大赛首次落户黄石。

微信图片_20180420183456_副本.jpg

媒体记者提问环节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微信图片_20180420183538_副本.jpg

新闻发布会后举行了领队教练联席会

微信图片_20180420205250_副本1.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俄罗斯、意大利、波兰、奥地利、艾沙尼亚、丹麦、葡萄牙、西班牙、立陶宛、塞尔维亚等世界前12名标准舞和拉丁舞的优秀选手,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支代表队,2000多名选手参赛。同时,本次大赛也邀请了WDSF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及10位国际级裁判。


webtmsgimg (1).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