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2018年国家级裁判员及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裁判员开班仪式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3-13 22:11:01

伴随着春风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美不胜收的樱花季,当几十万慕名者涌入校园赏樱之时,武汉体育学院,也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客人。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2018年国家级裁判员及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裁判员培训班在这最美的时节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舞蹈中坚力量汇聚一堂,进行新一轮的培训与提升。 

为加强我国体育舞蹈裁判员队伍的管理,提高其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推广普及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技术等级标准,3月11-16日2018年国家级裁判员及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裁判员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体育学院开班。

0 (12).jpg

3月11日上午8点湖北省武汉体育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郑志华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然先生、武汉体育学院竞赛与场馆中心主任徐伟宏教授、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姜长林先生、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芳教授、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代会长、武汉贝蒂丹斯舞蹈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卫小英女士。

0 (13).jpg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郑志华先生

0 (6).jpg

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芳教授讲话

武汉体育学院坐落在美丽的东湖之滨,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武汉体育学院创办于1953年,是新中国首批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体育院校之一。近些年来,学校培养出了奥运冠军杨威、程菲、李珊珊等优秀运动员,为祖国争得了荣誉;2004年开始招收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十几年来已经培养数以千计的高校学生进入社会,并已成为推动中国体育舞蹈事业发展的后生力量。

体育舞蹈集竞技体育和舞蹈为一体,是学校体育与艺术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手段。学习体育舞蹈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文明素养和审美情趣;有利于培养学生健美的身体形态、塑造优雅气质;有利于营造学生追求健康追求美的正确观念,同时这也是一种教育理念的升华。

0 (2).jpg

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代会长

武汉贝蒂丹斯舞蹈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卫小英女士讲话

0 (5).jpg

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然先生讲话

0 (4).jpg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培训的对象是已获得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员(包括待批)资格的人员;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际级裁判员资格人员;拟申报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员资格的人员及体育舞蹈联合会同意参加培训的人员。

此次培训安排紧凑有序,学习内容精彩丰富,极具趣味性、理论性和系统性,且理论和实践结合紧密。其主要培训内容包括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2017年度裁判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裁判员理论培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技术等级教材—标准舞/拉丁舞》;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裁判员专项理论与实践研讨课;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2018年度技术等级考试考官业务培训及考官考核;拟申请初考国家级裁判员专业理论:体育舞蹈竞赛流程及组织工作、体育舞蹈竞赛中各岗位工作内容与职责、体育舞蹈评分方法与技巧等。

0 (8).jpg

WDSF裁判员理论培训

0 (14).jpg

0 (15).jpg

0 (10).jpg

WDSF裁判员理论培训

0 (11).jpg

0.jpg

0 (1).jpg

期待各位裁判员们在理论和技术上都能得到极大的提高。希望各位教师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将所学的新的舞蹈技术带回全国各地,为推动中国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共创中国体育舞蹈事业美好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webwxgetmsgimg (1).jpg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