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舞聚星城 逐梦砺行-湖南锦鲲体育产业联盟运营有限公司湖南省体育舞蹈教师裁判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2-23 01:16:09

webwxgetmsgimg.jpg

东风送暖,春回大地,韶光染色如娥翠,绿湿红鲜水容媚!2018年2月22日上午8:30,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指导下,湖南锦鲲体育产业联盟运营有限公司湖南省体育舞蹈教师裁判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同德楼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现场座无虚席,来自湖南省14个地州市200余名虚心求学的教师裁判学员济济一堂。学员2月21日全天报到,将于2月22-25日接受为期四天的集中强化培训。

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并就坐主席台的领导与嘉宾有: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烈辉先生,锦鲲国际集团董事长邹银辉女士,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刘锡梅女士,湖南锦鲲体育产业联盟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波先生,湖南锦鲲体育产业联盟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教育主任李文建先生,北京体育大学标准舞教师、中国亚运会第1000枚金牌获得者沈宏先生和亚洲室内运动会拉丁舞全能冠军石磊先生。

锦鲲国际集团董事长邹银辉女士致欢迎词:锦鲲国际集团向全体学员表示新年问候,热烈欢迎各位参加培训班!对亲临现场授课的国家级大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下,继2017年9月圆满举办第一期培训班后,锦鲲国际集团不忘初心,倾心抓好教育培训系列工作。希望全体学员在国家顶级大师们的指导下,充分汲取培训的营养,提升自身素养,更新观念,学以致用。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烈辉先生在讲话中谈到:首先代表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向全体学员与大师不辞辛劳远道而来求学表示钦佩!锦鲲国际集团创始人邹银辉女士从最初一名热爱体育舞蹈的人士,到创办企业全方位参与,自2015年起至今,投资数千万元倾心促进中国体育舞蹈发展,这是中国体育舞蹈界的幸事,值得我们全体体育舞蹈人敬佩!希望全体人员抓住机遇,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与修养,也希望此次培训班能够在锦鲲国际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创造属于我们湖南体育舞蹈培训新的辉煌。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刘锡梅女士在讲话中谈到:各位学员新年快乐!2018年是中国体育舞蹈发展的春天,希望全体教师裁判学员精心付出,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和研讨,思考一些问题,梳理一下思路,通过4天集中的学习,掌握更高超的技能,全心投入,全力以赴,达到预期效果,为湖南体育舞蹈发展增光添彩。

湖南锦鲲体育产业联盟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波先生作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加强管理,确保培训工作扎实开展。

学员报到现场

学习机遇是不可多得的战略资源,只有抓住和珍惜机遇,主动作为,才能真正有所突破。希望所有参训学员锐意进取,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学有所成。

国内顶尖标准舞大师沈宏——培训现场

国内顶尖拉丁舞大师石磊——培训现场

晚间课: 拉丁舞/标准舞理论课现场

长空属于飞鸟,瀚海属于潜鱼,成功属于智者!锦鲲国际集团将携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今后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体育舞蹈健康稳定发展,祝愿全体学员新年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预祝本次教师裁判员培训班圆满成功!


webwxgetmsgimg (1).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