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2018奇龙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新年舞会在昆明拓东体育馆隆重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2-12 23:02:15

金鸡辞旧岁、瑞狗迎新春,在这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迎来了2018年奇龙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新年舞会。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新年的气息,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时光。

webwxgetmsgimg.jpg

出席新年舞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云南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廖炜先生、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许建峰先生、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俊萍女士、云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李平先生、云南省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陆钧先生、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技术等级考级委员会主任沈毅先生。

webwxgetmsgimg (2).jpg

云南省奇龙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奇龙致

webwxgetmsgimg (10).jpg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技术等级考级委员会主任沈毅先生致辞

webwxgetmsgimg (4).jpg

开场舞全体恰恰

webwxgetmsgimg (3).jpg

Free Show  

webwxgetmsgimg (5).jpg

webwxgetmsgimg (6).jpg

娱乐互动环节

webwxgetmsgimg (11).jpg

Dmitry Zharkov & Olga Kulikova精彩表演

webwxgetmsgimg (12).jpg

Dmitry Zharkov学跳中国舞

197497530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Dmitry Zharkov & Olga Kulikova颁发聘书

webwxgetmsgimg (14).jpg

抽奖环节

webwxgetmsgimg (13).jpg

王天&何洁诺 精彩表演 

硕果累累的2017年令人难忘,奇龙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用舞蹈编织了梦想,用辛勤的汗水铸就了辉煌。25年来奇龙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环境、优良的专业水平、显著的教学成果、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信赖以及社会各界的赞誉,被人们称之为体育舞蹈的人才基地、冠军的摇篮。

2018年,奇龙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信心百倍、踌躇满志。不忘本来,吸收外来、共创未来,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谱写云南省体育舞蹈事业的新篇章,为实现我国体育舞蹈人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webwxgetmsgimg (1).jpg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