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王天 何洁勇闯WDSF世界青年拉丁舞锦标赛决赛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7-11-13 11:11:36

        2017年11月11日,在韩国WDSF世界青年拉丁舞锦标赛现场发来捷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选派的国家级选手王天何洁若经过五轮奋战,闯进WDSF世界青年拉丁舞锦标赛决赛最终获得第四名,这是从03年在中国湖北宜昌第一次派选手参加世青赛以来取得最好成绩!我国选手竞技水平的突猛进源自于体育舞蹈在我国的普及开展,源自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近年来着力培养优秀人才梯队、大力推动体育舞蹈的在基层的开展;自从国家青年队选拔机制实行以来,我们每年都会在世界大奖赛总决赛上选出每年度的国家青年队选手,在每年七月全国体育舞蹈青少年锦标赛结束后,对入选国家青年队选手实施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训练。王天和何洁若就是从这支队伍脱颖而出的,另外我国另一对小将龙跃辉和李惠不畏强敌最终也闯进了1/4决赛最后排名22。

23.jpg24.jpg21.jpg22.jpg

          本次比赛是专业体育舞蹈领域的竞技检阅,同时也是为打造国际一流的精品赛事做出了积极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下次更好的成绩,中国选手有更好的突破。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