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岭南名郡 美轮美奂 为梦而来——“锦鲲杯”2017年中国惠州仲恺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盛大开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7-11-04 23:48:19

      飒飒秋风,瓜果飘香!2017年11月4日,惠州仲恺高新区文体总会、锦鲲国际集团主办、惠州仲恺高新区体育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锦鲲杯”2017中国惠州仲恺体育舞蹈公开赛,在素有“人间胜绝略已遍,半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惠州市拉开帷幕。

      近年来,惠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实施和响应习主席“全民健身”的强国战略,坚持把文体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促进了全市文体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提升了全民文体素养和整体素质。体育舞蹈作为文体活动的一种重要的表现形式,是文体事业发展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一项群众参与度极高的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比赛以参赛人员数量以及选手本身质量作为亮点,较以往有了更大幅度的提升,其中更有A组青年舞全国冠军参赛,一定程度上为本次比赛增彩不少。在硬件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在灯光音响上配置更高,舞美设计品味十足,赛场布置绚烂多彩,绝对能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除此之外,更有体育舞蹈联合会委派大批国际级国家级裁判这个黄金班底来进行执裁,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锦鲲杯”2017年中国·惠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势必将这一事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领导及嘉宾图片

      惠州市体育局局长许国安;惠州仲恺高新区区委常委、区宣教文卫办主任徐颂 ;惠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曾思忠;惠州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蔡选龄;惠州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文体科科长汪志生;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蒋超;惠州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林子波;仲恺高新区文体总会会长郭平;仲恺高新区文体总会副会长杨文举;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惠州文体公司总经理张汉球共同出席开幕式。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旗和参赛代表队入场

惠州仲恺高新区区委常委、区宣教文卫办主任徐颂先生致词

总冠名单位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先生致词

惠州市体育局局长许国安先生为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特别贡献奖”

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裁判员授牌仪式

集体舞表演

开幕式精彩表演

惠州仲恺高新区区委常委、区宣教文卫办主任徐颂先生为参赛选手颁奖

惠州市体育局局长许国安先生为参赛选手颁奖

      本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109个代表队的3500多人次报名参赛。开幕式和精彩的比赛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方网站和中国体育舞蹈APP全程直播,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冠军风采!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