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晴云秋月 西子湖畔 华美共舞——“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杭州站) 盛大开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7-10-28 23:05:36

       金风送爽,枫林尽染!2017年10月28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健身舞蹈协会、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承办和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的“锦鲲杯”2017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在素有“人间天堂,文化之邦”美誉的杭州市拉开帷幕。
       举世瞩目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健身”,体育舞蹈作为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载体,抓住这一历史机遇,积极作为。

出席领导及嘉宾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张怡先生,浙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滨江区人民政府区长金志鹏先生,浙江省体育局原副局长、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秘书长黄圣芳先生,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杭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万爱民女士,杭州市体育局原局长赵荣福先生,杭州市体育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玮先生,杭州高新区(滨江)社会发展局局长 孙灿平先生,锦鲲国际集团董事长、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副馆长邹银辉女士,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先生和澳洲金鼎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汪强先生出席开幕式。

杭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万爱民女士致开幕词

       滨江区委政府近些年不断加大社会体育事业投入,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本次开幕式启用的体育馆就是实实在在的体现。

杭州市体育局原副局长赵荣福先生致欢迎词

       杭州是座历经千年风雨文化与传承,延续百年的文明与创新的城市,在成功举办G20峰会后又将举办2018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和2022年亚运会,这些荣誉标签将会成为属于杭州崭新的名片。

独家总冠名单位-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先生讲话

       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5年起,作为连续三年独家总冠名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单位,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领导下,自南向北,从东往西,与社会各界抢抓机遇、凝聚共识,趁势而上、奋发有为,积极广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卓有成效。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颁发“中国体育舞蹈突出贡献奖”牌匾(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市健身舞协会)

启动“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杭州站)开幕式暨滨江体育馆启用仪式

授牌仪式

交接流动冠军奖杯

激情四射的表演舞

锦鲲集团董事长、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副馆长邹银辉女士为A组拉丁舞获奖选手颁奖

杭州市体育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玮先生为职业组标准舞组获奖选手颁奖

       本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87个代表队的3000多人次报名参赛。欣赏赛事、了解赛况、知晓花絮、评论比赛的互动效果,让观众更加清晰的观看开幕式和精彩的比赛,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方网站和中国体育舞蹈APP全程直播,自由观看,链接即播还有全网分享。

(图片来源:中华舞蹈网 中舞网)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