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哈尔滨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 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4-19 21:14:22 来源: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2019年度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第一站——“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 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4月19日在武钢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召开。

 6829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邓燕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金牌主持人任荣生主持。

 6829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讲话

苏秘书长讲:今年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仍将由5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组成。5个分站赛将分别在武汉、广州、上海、北京和温州举行,总决赛时隔6年将再次落户上海。今年是公开赛系列赛连续6年落户武汉,我们将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办赛品质,增强服务意识,与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携起手来,共同把这一赛事IP打造成更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精品赛事,打造成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社会体育嘉年华,打造成促进承办地社会发展的节日化体育盛会。

新时代,新任务,新当担,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恪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章程》的各项规定,把握体育舞蹈的大势和规律,强化核心竞争力,与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同呼吸共命运,努力推动我国体育舞蹈事业创新发展,造福社会。

 6829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致辞

他表示:在举国上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体育文化需要的大背景下,一年一度的“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第一站在湖北这个中部体育强省、武汉这个国家级中心城市圈隆重举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是时代对体育事业的新要求。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体育舞蹈产业的开拓者、引领者,秉持“创造价值、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方针,连续五年携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以总冠名单位鼎力打造中国体育舞蹈的顶级精品赛事,为中国体育舞蹈和体育舞蹈爱好者铸就展示自我、成就自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6829

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邓燕萍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6829

媒体记者提问


武汉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邓燕萍接受媒体采访

“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赛前报道


 6829

下一篇】【上一篇】【收藏此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