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体育舞蹈教师培训班(哈尔滨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金秋九月 舞动京城 ——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14 17:01:39 来源: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于今日下午3点在地坛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崔国庆先生,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6829

出席新闻发布会领导

9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的“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将在地坛体育馆主馆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1个代表队的1760余人(2300余人次)参加本次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

 6829

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崔国庆先生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6829

总冠名企业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致辞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各级体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立足实业,勇于创新积极与国内外舞蹈组织机构通力合作,为极大推动形成中国特色的办赛模式不遗余力,不忘初心,吸收外来、面向未来。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通力合作,抓实锦鲲特色,树立锦鲲品牌,尽显辉煌!

 6829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新闻发布

苏秘书长表示:中国体育舞蹈在多个领域已拥有了自己的优势和影响力,体育舞蹈的自信体现在每一个环节:一是与社会力量携手打造精品赛事,逐步探索一条社会化、市场化办赛之路,着眼于项目的长远可持续发展;二是引领“体育舞蹈+”和“+体育舞蹈”的创新之路。把体育舞蹈的融入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当中,使体育舞蹈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休闲健身的重要选项,成为体育产业的重要成员;三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理论建设方面迈出了新步伐:《中国体育舞蹈技术等级教材》后,又推出了《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教材》(标准舞、拉丁舞)中文版;创办了国际体育舞蹈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体育舞蹈知名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四是进一步加强赛事分级管理、分类积分制度,完善体育舞蹈激励机制,打造属于中国体育舞蹈明星群体,更好的引领全民健身、全民舞蹈。

 6829

发布会现场

 6829

 6829

媒体记者提问环节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是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导,各相关省、市体育舞蹈协会积极配合,联合打造的国内顶级体育舞蹈赛事。今年的系列赛由5个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组成,在经历了黄石、昆明、上海三站比赛的激烈角逐后,比赛第四站来到了首都北京,也标志着今年的系列赛进入了高潮阶段,各路舞林高手都在为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而努力拼搏,也必将给首都人民带来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

 6829

下一篇】【上一篇】【收藏此页】【打印】【关闭